10/20/2007

三访龟咯岛-望台篇

红树林的尽头,便是六层高的瞭望台。也是这里的另一个景点。
在每一层,你可以停下脚步,去看看每一层不同角度的美!


从三楼望下来,脚又开始软了!
在我的带动下,大伙又在这留下仟影,哈!
发现里头的Mr Bean挺会摆pose的!
在三层,能看到Burung Mata Putih?什么鸟来的?

到了第四层,找来一位漂亮的小姐做模特儿! Neo不介意吧?

到了第五层,Burung Botak?
在这里享受凉风,真是人生一大乐事!
到了最顶楼,真得让我看到了老鹰!在这里我整个人更瘫痪在地了!失礼!
哎呀,日本sotong和美芳为什么望着镜头?我要拍个假假被偷拍的照片啦!
还是偷拍最自然!哈!在这里的确令人心广神怡。
下瞭望台望着楼梯旁,真佩服建筑工程师的智慧!

又是我包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