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2007

三访龟咯岛-红林篇

下吊桥台,便看到这个指路牌。
最有看头的终于出场了! 先扮个“口爱”样子!
Mr Bean发现了什么新大陆?
好有意思的句子!
在这条细河里,会有Anaconda吗?
Walk tightly?难道会有怪兽出现?
看到跳鱼吗?
在这里我就是拍不到好看的螺或是小蟹。
在红树林,我都一直叫大家慢走,好好去发现这里的美!再来一张超自然的俊男美女照!
像回到中学的地理科,还记得这是什么system akar(root system)吗?
这小小的东西,搞得我们六人大笑不已。都怪日本sotong出卖了我,要不然我定放上那张搞笑的Mr Bean照!
没了双眼,的确少了很多人生乐趣!
又来张俊男美女照!
这个小亚答屋,让我想到了多年我家乡的鸡寮,好怀念以前在乡村的日子!
在这红树林里,只要你放慢脚步耐心等待,你就会发现一些小惊喜!人生不是也要如此?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