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2007

三访龟咯岛-出海篇

刚在小笨珍,老天不作美,已开始下起大雨。好担心等下的旅程就这样在小笨珍的素食馆度过。还是Mr Bean 聪明,说:“云没那么大的啦,我们现在到龟咯岛,或许那儿没雨。”虽然在回龟咯岛的路途中,大雨一直下,但大约下午2点半,我们重回龟咯岛时,雨量真的如Mr Bean所说渐转小了。老天对我们还算不错的!

到了龟咯岛市镇,只要走到海鲜馆,便会有人上前问你要坐船到奎笼和红树林。我们买了一个人RM5的船票,便兴致勃勃地到码头,坐上这艘船要到红树林。

现在就让我一一介绍当天的六位男女主角吧!
日本Sotong上了船就和我一样猛照海景!

美芳夫妇也跟着忍不住拿起相机对照!

扮忧郁的搞笑人物Mr Bean。

扮船长的我。。。呵呵!还有一位新女性朋友(美芳表姐也)。因当时还没熟络,所以还不敢偷偷地拍人家。。哈哈!就当最有看头的留在后面出场吧!

在岸边,你会看到许多奎笼,还有建在水上 一木柱支撑的屋子,屋子与屋子之间有木板走道 相互连接着。
听说这里有60多个海上养鱼场。

靠近红树林的奎笼。
大约10分钟,我们便看到要进红树林的小亭。

船只靠岸时,便能看到一座非常吸引人的吊桥。
上岸咯!

买了一人RM5的入门票后,便走过长长的板桥。在桥旁,望下细河,就看见了这艘小船回去红树林载客。

在这板桥,又谋杀了我们许多Memory space。

5 条评论: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日本Sotong?谁?

yuzhaiskykang 说...

少俊,
一个外貌很像日本人又自称很sotong的老友啦!对了,这两天都上不了你的Blog,发生了什么事?

匿名 说...

哇,您单人照这么帅。。。一定吸引很多gals...哈哈。。。

yuzhaiskykang 说...

美芳,
好高兴你也用华文了!就是故意放上来吸引gals的。但效果不是很好罗,到现在也没其它gals说我帅哩!哈哈!

匿名 说...

我想学用华文写部落格了。。。在还没写部落格自前,我先learn from comment ba...

Dun worry, sure will other gals say u handsome 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