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2007

最近

直都很喜欢李圣杰的歌曲及他那沧桑的歌声。而且每次去卡拉ok,都会点唱他的《痴心绝对》 ,《手放开》,《你们要快乐》和《远走高飞》。最近,每当听到电台播着这首《最近》,身体都不禁会起鸡皮圪瘩,实在太好听了!在此分享以下快乐版的《最近》,原来一首悲情的歌也可以唱到那么快乐!所以做人嘛,也要学会苦中作乐!



你最近不说话 怎么了 为什么

是不是有什么事让你不快乐

听说你最近很孤单 有点乱有点慌

可是我却不能够在你的身旁

你想要的我却不能够给你我全部 我能给的却又不是你想要拥有的

* 我们不适合 也不想认输

好几次我们抱着彼此都是想要哭

你常解释这样的一切都只是开始

我觉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结束

不想再约束 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会有更好的情路

爱 我却不能够给你我全部 我能给的却又不是你想要拥有的 *(重复)

虽然喜欢这首歌,但却不是很喜欢这首歌的MV。因结局好悲惨!所以当你播放以下完整版的《最近》时,请用你的耳朵去聆听就好。。哈哈!

2 条评论: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远走高飞,我好喜欢这首歌曲~~

yuzhaiskykang 说...

少俊,
这首也超好听!尤其看到它的MV感动到我也流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