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2007

古城庆生

想今年美芳的庆生是难忘的吧!
毕竟在异国又有一班新旧好友。。最重要爱你的Hubby
提早两天为你庆生!

点上蜡烛,关上灯,听着我们为你唱的生日歌,感动吧!

许了愿,切蛋糕咯!

我们又玩起无聊游戏!

分蛋糕了,这可是我们的晚餐喔!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哇。。我真的好感动!! 很想掉泪,看你这么用心的写部落格, 我真的好高兴。虽然短短3D2N在Kukup n Melacca, 我总决得很想去一个星期。

我真的很想在跟你们出国。如果还有出国,一定要叫我。谢谢。

匿名 说...

谢谢你们买的蛋糕。。尤其是Mr Sunny,看他这么用心的选蛋糕, 我好感动也很开心。而他选的蛋糕,真的很好吃。Even my 表姐(Sherry)都说好吃。

真的谢谢你们为我庆祝生日,还有我hubby.
今年是我最难忘的生日!!

谢谢大家的功劳。
我会永远记得你们为我的付出。

yuzhaiskykang 说...

美芳,
不用掉泪,开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