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2007

三访龟咯岛-蛇河篇

在瞭望台下,你可以选择乘坐小船回到起点的小亭码头。
原来这条细河叫Sungai Ular(蛇河)。

我们还是选择了乘小船回小码头。船票一个人才RM3。
这时老天已开始掉眼泪,Bean Bean一马当先地跳下小船不顾我们!
大伙陆续上了小船,连美芳最喜欢的宠物也来跟我们道别!
毛毛细雨,小姐们幸好都带了防雨伞!
这时我的音乐细胞,情不自禁的酝酿了。大交响曲马上奏起!

匆匆地, 在细雨中,在河上,看着旁边的树林,听到我偶尔的交响曲。
我想我们六个人的心中都留下一个美好又难忘的回忆吧!
前面的树叶越靠越近。小心别被它们割伤!
慢慢的,我们经过了刚才走过的吊桥!

又回到了刚才的小亭。虽然在蛇河匆匆游行过,
但我想大伙是快乐吧!至少我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