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2010

祝我好运!


等了将近四个月,这天终于悄悄地到来。紧张害怕的心情还是有,或许有了第一次的经验,更让我有了个影像在脑海里挥之不去。

希望明天的我,能勇敢地撑过那短短不到的三十分钟,祝我好运!

P/S:谢谢明天陪伴我的朋友。:)

6 条评论:

匿名 说...

什么事情啊?

爱睡觉的猪 说...

什么事情?不会是眼睛吧?
anyway无论什么事都祝你好运!

匿名 说...

祝一切顺利!
Tony.

yuzhaiskykang 说...

谢谢大家的祝福。
昨天下午去做了第二次眼睛激光手术。
进手术室前蛮紧张的,那感觉挺不好受。
而这次的手术时间,比之前快了许多,十五分钟就搞定,手术过程也稍微不同。

今早起身,眼睛好像比较明亮多了。
希望以后真的不用戴眼镜了。:)

思敏 说...

距离你手术也过了几天,情况还好吗??
希望你的眼睛能够不再有问题咯。。
朋友们的祝福,会给你带来好运的。。
你以后一定能舒舒服服地看东西,不再模模糊糊了~~

yuzhaiskykang 说...

思敏,
情况还好,只不过今天好像用力过度,没让眼睛好好休息,导致视线有点朦朦的。

当然希望以后的视力会一天比一天好。
谢谢你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