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2008

大红人

一个小时前才刚刚回到新山的温暖窝,
就迫不及待地放上这张好多人欣赏的人物,

一踏入新加坡博物馆大门,
就看看到这位红红的大人物,
无论男的,女的都兴致勃勃地在拍拍拍。。。

过后在里头,逛了逛,看到了
古老的戏剧,小时的玩具,
喇叭音乐播放器和画展等等。

转了一大圈,出来后,
还是觉得在大门口的大红人吸引人。

有谁可以告诉我这个孤陋寡见的鱼仔
他的名字吗?哈哈!
忘了问问带我去走走看看的阿勇。。。

7 条评论:

匿名 说...

大家都是看我那边。。。。。

还好,是极品LOL

匿名 说...

还真是极品哦。。
但是为什么我就觉得有点色色的。。。

哈哈。。

匿名 说...

这雕像是著名的David,到wikipedia那里看更多.
http://en.wikipedia.org/wiki/David_%28Michelangelo%29

我倒是觉得怪怪的,用batik的布料的灵感创作雕像。
最瞩目的,是在入口处就能“一览无遗”。
哈哈。

匿名 说...

虽然没有一展所长,可是我还是把最自然最真实的一面毫无遮掩的呈现给大家。好的东西大家一起分享嘛:P

yuzhaiskykang 说...

大红人,
没想到你还会到我这里留言,真是我鱼仔的荣幸!谢谢把你把你最自然最真实的一面毫无遮掩的呈现给大家咯!

Beauty,
色色吗?哈!

阿勇,
还是你比较有文学气息!我都没注意到那是用batik布料做的雕像。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说...

为什么阿勇带你去玩????为什么我没有份??????

你们两个狼狈为奸的家伙!!哼!

yuzhaiskykang 说...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阿勇看我是只孤陋寡见,三步不出门,一个比井底之蛙还要井底的江鱼仔,心生怜悯啦,便自告奋勇地当起我狮城的导游。

虽然有时我会狼嚎,但我不是狼,阿勇更不可能是狈,别那么生气,下次阿勇再拉我出去,定叫你。。。^__^

阿勇,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生气了,下次去那里,可要叫叫她,意思意思也要叫一声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