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3/2008

倒数心情

时间过得超乎想像得快,自上个月12日的呈辞,不知不觉已过了三个星期。在这个星期一,便开始了倒数计划,每天在MSN上更动天数,每过一天,心就在想日子不多了,就把该做的事尽快把它做完,欠人的债也尽快把它还完,该骂的人就不给情面地骂完,开始有点傲慢的感觉,心就是在想老子要不干啦,我就是不爽不想做,你能耐我何。。呵呵!(不良示范,小朋友可别模仿,鱼仔叔叔是有练过的,因事后的我还是会亡羊补牢。*__*)

上个星期,便打算提早拿多两天年假,然后提早休息,让自己停下脚步,玩乐也好静思也好,就是想休息后再出发时会充满力量,让自己的思路清晰些,希望就像起跑前听见一声鸣枪:一二三!然后向前冲刺一样,竞争前的茫然若失会在那一刻变得荡然无存,眼前只有一个目标前进。呵呵,听起来突然觉得自己年轻了几年。。。

那天看了胡狼的爬山记(一)和(二),就是很怀恋那座山,曾经在在那儿爬了四次,每一次都跟着一大班不一样的朋友上去,最让我记得的一次是跟了我的死党志强和清水三人凌晨六点多结伴上去的那一次,那时因大家考试压力,便想到山上大喊大叫,吹吹山风,从上望下的那种高高的感觉。。。

事隔八年了,好想在重登上这座山!虽然年华已去,但青山依在,这一次,我跟志强约定你在这个11日的凌晨。。。

P/S:跟志强商量爬山计划后,才发现身边能拿年假陪自己出游的朋友已没剩下几个了。。。在暗示啦,谁要陪我爬山。。。哈哈!不要说没有叫你!

3 条评论:

Crayn Tay 说...

朋友,告訴你。我沒有得到你的允許,私自把你link了起來。哈哈。特地來告訴你。你被我link了。

或許你已經不記得我了。

Xiao Mey 说...

你那座山好像有点难爬咯!

yuzhaiskykang 说...

阿邦,
你这家伙,我哪里会不记得你,因你的经典对白已成了我们“清扫帮”的名句了。。。什么乌龟什么青菜的。。。哈哈!

徒儿,
那座山的确不容易爬,若一不心可会跌死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