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2008

月圆

在新的环境工作至今已第四天了,

从每天凌晨五点20分——
延迟到了六点30分才出门;

从原本没有冷气的免费工厂巴——
改坐了有冷气的收费巴士;

从每天闭着眼坐在车内都可以这样过了长堤——
到每早都要气呼呼的走过那长长建不成的“美景大桥”;

从每天的七点就能回到家——
到现在的九点多才能见到我家的小靖靖。

连续四天来回新马,
平均一天竟然用了4个小时多。
一个字---累!

今天算早了,八点半便到家,
望着高空上挂着的明月,
好想变成了一只野狼,然后来个长长地狼嚎~

朋友,谁的家有房出租?

7 条评论:

思敏 说...

从厂巴换成公共收费巴士。。可以预料上下班时间还有晚上时分时常都是很拥挤的。。
读着你的形容,还真的觉得“好可怜哦”。。
你的工作地点在哪里?如果有机会帮你打听看看。。

yuzhaiskykang 说...

小敏,
听说是因新加坡国庆的脚步声越来越逼近,关卡那儿便查得很严,看到那些人群,真的是千军万马的,我啊。。不是很可怜啦。。其实选择就在于你自己,竟然选择了,就只有去适应和寻找更好的出路给自己。。我的工作地点在丹戎巴葛。。你有好lubang?

海市蜃樓 说...

本來我也曾經考慮過每天越堤上班,但是每天4小時的煎熬,簡直是折磨!

幫你留意把吧,通常年尾會比較多機會。

yuzhaiskykang 说...

海市蜃楼,
的确是折磨,哈!星期五那天加班到晚上十点多,隔早十点又得工作到下午,没办法只好暂住朋友那儿一晚,连内裤都穿了两天了,哈哈!

今天会去看看房间了,希望不会等到年尾吧!我啊,已有两年多不住在新加坡了,看到现在的房租真得让人咋舌!

匿名 说...

加油哦,鱼仔!振安

海市蜃樓 说...

哎喲,屈臣士有賣即棄内褲嘛,點解搞成甘啊?!哈哈

我對房租和水電費已經到麻木的地步了。錢財身外物,睡覺最緊要!

yuzhaiskykang 说...

振安,
谢谢!^_^

海市蜃楼,
哈!我比较环保!

钱财的确是身外物,无论多贵,都要找个鱼缸睡一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