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2008

充电之旅(一)

刚刚的我,向着窗外狼嚎了几声,被人大骂神经病后,突然想起了我上个星期四(10号)也就是鱼仔我生日的那一天,独自上了我国首都吉隆坡,开始了我充电之旅。11号那一天,没去爬山,反而妹妹陪陪我这个老哥到Putrajaya首相府走一走。看着那些碧海蓝天,有谁还能说蓝色是忧郁呢?哈哈!阿勇,偷用了你的名句,别介意!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名句不出于我,也是从某信的歌词抄来的。呵呵。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说...

想不到你那么野的咯,还会狼嚎,下次聚餐时你给大家来几声吧

yuzhaiskykang 说...

阿勇,
某信?是谁呀?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下次聚餐时,小心我把你吃了!

匿名 说...

五月天的阿信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