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2008

大马李宇春诞生咯!

还记得吗?恭喜她在今晚夺下了大马Astro的2008新秀大赛冠军。我的眼光还不错吧!哈哈!看到她拿下冠军的那一刻,就是很感动,因在那么多选星赛当中,我就是觉得她赢得实致名归的,不管什么人气,她有的就是实力!自然不造作,歌声辨识度又高。

我喜欢听歌唱歌,也爱看唱歌选新秀大赛的节目,但那么多的比赛节目当中,我还是比较喜欢由台湾陶子主持的《《超级星光大道》,因有好多感人的画面和歌声,还有一班公正专业有趣的评审团如张宇,黄韵玲,灭绝师太黄小琥,小胖袁维仁等等。这节目也不设任何大众投票,这里就是我喜欢之处。

颜莞倩这位小妮子也是我在那个节目注意到。那时她和其他三位战友代表大马到了台湾《《超级星光大道》的踢馆赛对决三班的参赛者。当时她虽然踢不掉别人,但已让我留意到她了。而且,那一天听她唱阿杜的《差一点》,更令我为之一振。再看看下面的这则新闻,更令人振奋!

从来没那么疯狂歌手的鱼仔,竟然会迷上了未发片的歌手。。哈哈!加油了!颜莞倩!

想看看她听听她的歌声,可以点击这里

颜莞倩签约成歌手

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六日 下午二时四十九分
报导:余丽婷
(吉隆坡26日讯)《Astro新秀大赛2008》5强新秀之一颜莞倩,获得台湾资深音乐人暨默棋音乐北京董事经理林琼珑赏识签约门下。《Astro新秀大赛2008》终极决战争霸赛于今晚引爆,率先签约成歌手的颜莞倩表示,没想过自己这么幸运,在比赛还没结束,就受到肯定。

林琼珑对颜莞倩的个人魅力与音质特色刮目相看。他认为颜莞倩的可塑性很高,发展潜能相当大,因此他不在乎颜莞倩是否获得冠军,却是他心目中的签约对象。

默棋音乐马来西亚董事经理张秀玉表示,颜莞倩的专辑已开案,希望在未来的2、3个月内可以发专辑。询及是否往海外发展,或像同门师兄陈仁丰去到中国发展,张秀玉表示,先从大马出发,不排除下一站往中国发展的可能性。

11 条评论:

匿名 说...

很巧,我也是喜欢看这节目也都有在追看。。
他们都很力害。。
还有我也去民歌餐厅听歌哦,为什么就没看见你呢!!哈哈哈!!

yuzhaiskykang 说...

Beauty,
你在新有装有线电视节目哦!我蛮喜欢《超级星光大道二班》的梁文音。

我没去过新加坡的民歌餐厅啦,当然你没看见我。

匿名 说...

新加坡当然没有咯,但是妹妹会帮我download所以每次我都是一次过看很多集。
现在你可以试试新的民歌餐厅了。。

Vrience Rae 说...

我喜欢阿~~
新秀大赛啦~哈哈

yuzhaiskykang 说...

Beauty,
哈哈,你请我定去!

Rae妹妹,
欢迎你这位新朋友,到了你部落逛一逛,没想到你正播放莞倩的新歌《好不好》和《独领风骚》。。。哇!哇!哇!你怎么弄到的?

Vrience Rae 说...

呵呵~厉害吧??!!
(我要谦虚)
就是这样弄下去的咯~哈哈
你要那2首歌的话..我可以给你啊..
加我msn咯~哈哈
rae0724@hotmail.com

匿名 说...

-小鱼-

你好哟。。呵呵~~无端端闯进了这里。。
不好意思哟。。但是。。看到你说的颜莞倩~虽然我不是很常看,因为在外头工作的关系,加上没电视,唯有就是出去用餐时看看茶餐室的电视外,几乎很少去接触。。以前在家时就不同了~哈哈!(我也是新秀大赛的粉丝哦,除了第一年,接下来的到了今年,还是继续在捧场!!哈哈)

嗯,至于莞倩,我觉得她十强一直到六强时,都是平平带过,但是。。到了争五强时,她是进PK的,当时唱莫文蔚-阴天,哇~我吓到了,我就对她改观了。。哈哈!一直到了决赛当晚,我刚好回家乡,所以就见证了她拿冠军的那刻!

当晚,她无论唱功和台风,都超有自信的。。而且~~不做作!棒!!呵呵。。所以,当晚一路走来都是分数最高的~不用怀疑这就是她的实力,我真的对她刮目相看~~希望在全球华人歌唱大赛时,她也能凭着自己的实力,为大马争光!!嘻嘻~~

啊哟~写写下就写那么长了,哈哈!!paiseh啊~~好吧,得空去我家看看^^
www.wretch.cc/blog/ejeanlee &
http://lyq.blogs.friendster.com/_eqin_/

nice to meet u~~^^

-筱倩-

yuzhaiskykang 说...

Rae妹妹,
加你了,那两首歌下次我碰到你时才跟你要。。呵呵

筱倩,
早上看到你长长的留言时,还真的被吓了一跳,因我以为莞倩到这里留言了。。。。哈哈!原来此倩非彼倩,幸好不是倩女幽魂的聂小倩,要不然真的会被吓到魂都没有(开个玩笑哈哈)

我今年刚装Astro,所以才留意到这届的新秀大赛。没想到我这篇,还能吸引到两个莞倩女歌迷来到这。。哈哈!有空我会到你家拜访拜访的,礼尚往来嘛!

Janice Ong 说...

可是我觉得她唱工还不到,我每次很为她紧张的。那首‘差一点’,她唱的好像是黄威尔的版本啦。可惜马来西亚的节目,youtube都没有可以看,伤心~

yuzhaiskykang 说...

Janice,
哈哈!各人所好啦,就像我不喜欢林淑晶(上几届Astro冠军林建辉的妹妹),总觉得她虽表现稳定,但就是欠缺了一些东西,就是亲切感吧!呵呵。。

到你的部落逛一逛,原来你喜欢Danny啊?他是蛮老实单纯的啦,也很帅咯!哈哈!

Janice Ong 说...

莞倩外形也不错啦,小小的帅气,呵呵。

谢谢你来我部落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