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2/2008

差一点

上个星期天,在Astro的2008新秀大赛中,很莫名地喜欢上中性打扮的颜莞倩。呵呵,就是在她与Julio最后对决的那一个急智环节里,被她的歌声给吸引着。最后,她也凭着这环节把Julio给踢出了十大。她用了爵士的方式来演绎阿杜的《差一点》,就是让人感觉到那种懒懒的,没气没力的自我呢喃,也让我觉得这“阴阳生”好有个性!

哈哈!差一点,这首歌好像已有大半年了,我现在才开始认真地听起这首让人心折的情歌。差一点。。。

2 条评论:

思敏 说...

说到中性打扮和歌声,最让我想到的应该是苏打绿的主唱。。
记得一开始,看着mv都很难确认他是男是女呢?哈哈~~

yuzhaiskykang 说...

哈哈,我那个年代,我想起了潘美辰。^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