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2007

美丽普吉岛(一)




吉岛是泰国南部的世外桃源,也是泰国最大的海岛,
围绕着她的是安达曼海的温暖海水,
美丽的海滩、奇形怪状的小岛、钟乳石洞、天然洞窟等自然景观,
再加上沿岸海水清澈湛蓝。
把普吉岛称为「热带天堂」一点也不为过。
四天三夜短短的泰国普吉岛旅程,
留下是美好甜蜜的回忆,
多了一对阿亚父女,
再多一只呆头害羞鹅,
配上一个睡美人,
擦出的火花,
真是出奇般的璀璨美丽!

5 条评论:

harriet aka 晴 说...

假期很愉快哦~:)

yuzhaiskykang 说...

晴,
还蛮愉快的,只是我这个糊涂鬼,在那的第二天,就用普吉岛的海水给我的手机洗尘了。这几天都用旧手机,很不习惯,有些人打来,或SMS给我,我都不知道是谁。哈哈!请那些朋友见谅啦!我也不知道那手机还值得修理,或许又要破财买新的了。

harriet aka 晴 说...

哈哈,没关系.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昏,又出状况?

yuzhaiskykang 说...

少俊,
我的状况很多的,尤其是最近,同事都受不了我了,但相信以后应该不会再有状况发生了!因我的魂回来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