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2007

雨天



这样冷冷的天气,听起这首雨天,更叫人心碎感动!把这首歌献給所有曾在愛情中跌倒的朋友們,要振作起來喔! 加油!

6 条评论:

harriet aka 晴 说...

我因为杨宗纬而喜欢雨天这首歌。
现在竟然还有人翻唱。
但是杨唱的,是让我掉泪的。你上youtube找来听,真的很好听。
现在我在k必唱这首歌。呵。

yuzhaiskykang 说...

Harriet,
其实没放上这女版杨宗纬的雨天之前,我是要放杨宗纬的,但看到他唱到那么苦,又有人哭,哇!我真的受不了那么悲情的场面。呵呵,所以最后还是选了这支只有歌声和文字的MV。老师你也喜欢唱歌喔!下次我去K,可以叫你一起去了。哈哈!

harriet aka 晴 说...

要记得叫我哦.哈哈.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我知道我不喜欢她,但是我喜欢她的几首歌曲,我要的幸福,逃亡,还有这首歌曲,靡靡之音,这首歌曲的旋律会会在我耳边转又转的。不停~

匿名 说...

我也喜欢这首歌,我需要如何做才能把它“放进”我的部落格?CA

yuzhaiskykang 说...

少俊,
你好像讨厌很多人哦?!哈哈!

CA,
我不知道你的“天空”可以不可以放Youtube的影片。但你可参考http://www.dab.idv.tw/blog/archives/000151.php 但好像很复杂似的。

若你要容易点的,我是建议你“搬家”到blogspot跟我作邻居。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