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2007

婆婆81岁了!

天前(15日)是我可爱的婆婆生日!
从她70岁开始,做起70大寿后,
每一年的农历11月6日,
无论大型的,小型的,
无论有蛋糕的,没蛋糕的,
都会有人跟她老人家庆祝生日。

回忆这过去的11年,我也忘了哪一年有在她身边
为她点上生日蜡烛,
或陪她吃顿生日晚餐了。

今年开始写部落格,她老人家的大日子,
做为她的大孙子,一定要在我的天空里,
把这美好的回忆写上一章。

今年,少了母亲,妹妹和弟弟,
在吉隆坡的六叔和姑姑一家人,
还有在巴罗的五叔一家人为婆婆庆祝生日。

虽然如此,她老人家还有大的儿子,第二的,
第三的,最小的儿子媳妇,
还有大的孙子我,第二儿子的儿孙们(共9人),第三儿子的二儿子,
唯一女儿的大儿子,最小的儿子的三个小瓜
陪她吃顿简简单单的生日晚餐,
她老人家已很高兴。

其实,她的要求并不高,只要有人陪,有人跟她谈天,她已满足。
或许是大家庭,或多或少,
为她老人家庆生,
已有些人很公式化了。
只盼我婆婆开心就好,身体健康! 生日快乐!

很爱粘着我的堂弟妹

p/s: 也盼她的婆婆早日康复!

你,记得要好好照顾身体!病了就得去看医生!

4 条评论: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有人粘你是好事,我越来越没有人粘。81应该算是大寿吧~

yuzhaiskykang 说...

少俊,

我可是孩子王,很多小孩都很会粘我的。哈哈!只要抱着一点点的童心,我想小孩子都会喜欢缠着你的,但小心他们会爬到你的头上。

chengsun 说...

祝婆婆福如东海!

yuzhaiskykang 说...

清山,
谢谢你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