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2008

快乐的昨天

亲爱的朋友,

我常爱自嘲,说自己是个滥情的巨蟹男,面对一些细小的感动,总是情不自尽的陶醉在那纯纯情感中,不能自拔。有人说:“人世间所有的情事,都不经不起几回的日升月落”,但是,这几年里,与你们共度的那段岁月,却似亮丽的一抹红,深烙于心。

谢谢你们!

笨小孩上

5 条评论:

Selina Woon (美芳) 说...

看到你那么开心,我就很满足了。。
至少我这个主办人,没破费了。哈哈。。:-)
我还担心我主办的不够好。

虽然短短的5小时,我也可以看得出每个人都很高兴。虽然你的生日庆祝地早,希望你不会见块。。

但唱到最后的歌(明天会跟好),我有一点感动,差点我都掉泪了。。我也很希望每个人明天会跟好。。加油。。:-)

匿名 说...

那短片还真的很不清楚。。晕!!

不过,你开心就好咯。。嘻嘻。。

yuzhaiskykang 说...

美芳,
今年你这个主办人很成功,哈哈!谢谢咯!对我来说提早或迟庆祝都无所谓啦,大家开心就好。最近,你好像都被我影响了,那么容易就感动。:)

Beauty,
你要的话,我叫美芳的hubby给我较清楚的短片放上。。哈哈!到时,你别后悔!嘻嘻!

匿名 说...

那短片不是你用手机放的吗?
难道还有另外的短片?

唉。。。~~!!

yuzhaiskykang 说...

Beauty,
是用我的手机录的,但那天好像又不是我一个人在录,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