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4/2008

期限

面对着电脑好久,始终都写不出一字片语。在这个天空里,突然再次有种写不下去的心情。不能再用我最熟悉的文字来纪录我过去两个星期的生活点滴,心里就是感到一点点悲哀。因感觉上时间好像就此停顿在两个星期前,而不能再前一步迈进。。。小妹在大哥部落写下的留言写得很好:部落,生活化;生活。部落化。一个让我觉得很有意思的名句。因此,想利用这里的空间给自己一个期限,写完这篇后,下次再动笔时,一定要写个好消息!(叹,中部落毒太深,竟然要用这个方法鞭策自己) 5月24日,参加了认识16年的中学好友立涌的婚礼。好巧,他的太太可是我妹妹的小学同学。

6月1日,虽然跟这位认识了11年的红颜知己几次失去联络,但每次又不怎么会联系上。那天虽相聚匆匆,但彼此一见面就辟里吧啦的有说不完的话题!美仪,谢谢有你这样的朋友!

这位仁弟可是我认识了10年的学院时期好同伴伟康,那一天6月1日,一箭双雕,把两个彼此都不认识的老朋友给相约出来。每次的相聚,都是若干年后,但我相信我们的友情是永远没有期限的!

有期限的是自己给的。。。下次动笔,不知会在哪一天?希望会很快吧!要不然,会有人思念这里了,哈哈哈!小鱼仔在自捧自吹!希望还继续写部落的朋友,要写得自在,写得开心,大家都快乐!再见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