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2008

黑色星期五?

一大清早,Bean Bean就跟我报告今天是什么黑色星期五,害我以为什么大日子,原来是一个西方国家认为不吉利最倒霉的13号星期五。听听后也算了。哪知道到了下午两点时分开始,倒霉的事,竟然会发生在我的身上。

因要把我一个电脑病人的硬盘给“清洗”一下,便先把她所有的资料储存在我的电脑里。谁知在储存的过程当中,就杀出了两个程咬金,一个要跟我借Thumb Drive,一个要拉我到另个分厂解决问题。

好啦好心要把Thumb Drive借给人,就把里头的资料全部搬到我的电脑去才把它借出,谁知在过档时,我的电脑突然就当在那儿动也不动,或许又是心急,因另一个一直在旁催着要拉我去另个分厂,等也不等的就把电脑给直接关机。

一关,这下可好了,我的电脑竟然跟我闹起脾气,要动都不能动了。赶紧把硬盘拆下后,把它连接在另一个电脑,才发现我及我女病人的硬盘资料全部空空是也。。。在冒冷汗中,匆匆把Thumb Drive借了出去,又匆匆打发了要拉我走的那位先生。。。便赶快把女病人的电脑“清洗”完毕,但就已到了放工时间。

资料还不懂能不能救的回,但电脑是赶不及还给女病人了,也幸好她看到我尽力了,就“放我一马”,下个星期才要回她的电脑。

也知道今天是不能早回家的啦,因另一个重要先生的案件定要被处理,便与辉哥搭了巴士到另一个分厂去,把一切工作都搞定后,已是傍晚七点半了。在想若今天不答应那女病人的要求,把这里的东西处理一下,我就不用熬到现在啦。。唉!

乘上Lakeside地铁时,心想这个星期五,关卡定又塞到乱七八糟的,因后天是父亲节了,必有很多人赶着回家。到了新加坡关卡,不出我所料,看到了长长的人龙,夹在人潮汉堡包中,一身汗流浃背,看看手上的表,八点半。。迪迪。九点。迪迪。。时间慢慢得流逝。。到了九点半才顺利通了关。再看到长长等巴士的人龙,心冷了一半,晚餐都还没吃的我,便一步一步的走过长堤。

到了家已晚上10点半,我竟然把整整三个小时都花在回家的路途中。。。
在路途中,听到972的礼莲又谈起了黑色星期五。。。唉!难道真的是黑色星期五在作怪?
星期一上班时,真的希望能把资料给救回。。。

1.04分的14号,这个时候的我竟然还不睡觉。。

有点反常了。。。

2 条评论:

Darren 说...

黑色星期五那天,我也是花了三个小时多过custom!而且时间也和你差不多,哈哈。不过我最后还是等巴士过长堤,因为太累了,懒惰走。

yuzhaiskykang 说...

没想到当天你也在那儿,但可惜没碰到你。哈哈!算起来,当天的你好像已出水痘了,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