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2008

好消息!

继上一篇,已整整过了一个星期,时间真的过得还快呀!
第二次把自己的部落给锁上,每次都是在情不得已之下,
理由??只有几个比较知心的朋友知道就好!

谢谢你们在我开博这一路走来的不离不弃!
这份情谊我会永远记得的,
也因此在还没写这篇之前,
就迫不及待的发了个简讯,或是通过电话,或是msn
要你们与我分享这份喜悦!

是的,今天终于把新的工作合约给签了!
在这虚拟的部落世界里,一直把这里变来变去,
一时闷人,一时想做回自己,一时又想做江鱼仔,一时又变成了小鱼儿,
的确,在这里,我玩得不亦乐乎!但始终有一个心结,就是没办法解开。
那就是我的工作。

其实,真的没想过会那么快能写上这一篇的,
一切或许就是如此的天时地利人和,
当机会来时,要挡也挡不住。

我不懂将来的天空会如何变幻莫测,
但我相信我会更珍惜所得来的一切!
朋友,我终于可以在现实生活中变一变了!!!

但想到明天的呈辞信,要如何递上给“疼我有佳”的老板娘时,
还有要如何给下个拜一从日本度假回来的大雄哥哥一个大惊喜时,
心情就是难舍难分!

祝福我吧,也祝福还在工作上找个平衡点的朋友!
大家加油了!

6 条评论:

匿名 说...

好令人振奋的消息!
既然已做了决定,就勇往直前!

Selina Woon (美芳) 说...

恭喜你,找到你的新工作了。。:-)

我很替你高兴。。 我也能够体会那找到新工作的心情,是非常兴奋。。:-)

祝福你和我在新的工作升上一程楼。。:-)

加油吧!!:-)

思敏 说...

Henry,很高兴又读到你的blog了。。
读着你左边的自我介绍。。其实,大多人,都会有情绪化的时候,是吧?最重要是做自己咯!
恭喜你决定下一份工作的步伐了。。我呢,还处于犹豫不决的阶段呢!
但愿一切如意啦~

yuzhaiskykang 说...

阿勇,
没想到重开部落后,第一个留言的人是你,哈哈!但可没大礼物给你,这拜六给你一个拥抱如何?哈哈!

美芳,
谢谢你哦!你也一样,要在新的工作上找到突破哦!

小敏,
再次看到你的留言,我也很高兴,不说你不知,原来我们在部落相识可要一年了!做回自己,一句那么赤子之心的一句话,一时间,我这个大哥哥不懂要如何回复你了。。。哈哈,或许我已迷失了自己,在尽量找回。

看了你的部落,知道你处于决择之中,希望这拜六见面时,我这个大哥哥可以给你一些意见吧!但决定当然还是在你手中。祝如意!

匿名 说...

我看,你可以保留你的拥抱给你的“爱人”,我们的帮主咯!哈哈。

yuzhaiskykang 说...

土苯勇!!!什么我的“爱人”??小心姥姥不用等到这个月高风密的中元节就跟你拔刀相见!!!更何况帮主那么忙,哪有空给我这只鱼仔拥抱。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