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2008

谈判

一个小时半的谈判,
才发现自己的情义结把自己的事业搞到停泄不前,
才发现自己的薪金,岁数不成对比好久,
才发现自己的不够狠,错失了好多往上爬的机会。

我不会像你那样的会耍手段,
我也不会有你那样大的野心,
我或许注定一辈子当不成大老板,
也或许有一天我真的在JB开起一个小挡口卖起炒果条,
但就是很不爽有人说我没出息!

我只是比别人慢而已,我知道。。。一直都知道!
因此这一个小时半的谈判,我更获益不浅!
因你让我知道了更多!
我没大志,虽从我的口里吐出来,但我的大志,就是藏在我心中!
谢谢你让我体会了什么是办公室政治!
我也因此学会了如何玩起着游戏!
但这游戏我已开始觉得乏味!
玩够了,就只有说声再见!

6 条评论:

Xiao Mey 说...

是你老板放的狠话吗??

思敏 说...

事业的步伐。。我才刚刚要开始。。
虽然不是很清楚怎样才算有出息。。但我想很多时候当我们要面对抉择的时候,什么时候要争取,什么时候要顺其自然。。一定有点乱的。。
办公室政治。。一个经常听到却没体验过的词语。。会很令人受伤吗?我不知道。。
现实的社会??只有笑笑以对啦。。

yuzhaiskykang 说...

徒儿,
你说呢?其实我倒不觉得狠话啦,只是她想留住我,就尽量泼我新工作的冷水而已。我也会自我检讨的。

小敏,
希望我的发泄不会影响到你,这社会其实好人大有人在啦,别担心!只是我这个大哥哥,在社会上混了那么多年,认为人际关系的确很重要,做事问心无愧就好!

Xiao Mey 说...

他们还在用这招,不觉得老掉牙吗?

师傅,其实啊我真不明白他们,要留就好声好气的留人家,有必要如此吗?这套不是每个人都管用的。。。。

不过,老实说,最主要知道自己的份量和地位,才不至于被他们击中要害。 :)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说...

我不知道大声虾米大志,不过,我希望你已经恢复元气了!

经一事长一智,虽然老套但是管用

看穿了别人的阴谋不代表自己也要像恶人一样耍狠耍无赖

有些事情,知道了,下次就会避免伤害了

这才是成长,不是吗? =)

yuzhaiskykang 说...

徒儿,
老掉牙?难道现在还有什么新招?可以分享吗?哈哈。。徒儿啊别那么气恼,她其实对我已算很好,写这篇出来,不是要抵毁人家,只是想让自己更清楚一些事情而已。

在那儿,师傅我已算有些江湖地位和份量,但就是乘还没被人垂弃之前,想快快离开。。好奇怪的我。。。哈哈!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我的元气老早在签下新工作时已恢复。哈哈!
其实,跟君(老板)一席谈,胜过读十年书,有些事情是知道了,但就是看你敢不敢放胆去做,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啊,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了,成长?是呀,在这里,我的确长大了不少!^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