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2010

往事

最近在面书,竟让我找回一些失去联络20多年的老朋友.

他们虽在我生命中只那么昙花一现,相处的时间也只不过那区区一两年,

但却因一些因缘,他们永远在我心底占据了某个位置.

谢谢你们当年的眼泪

也感恩你们当年的捐助.

事隔多年,

我庆幸还能知道你们都过得很好.

真的

6 条评论:

匿名 说...

這麼好哦!!!
可以找回舊朋友是一件快樂的事~~
恭喜你哦!!!

yuzhaiskykang 说...

匿名,

的确蛮开心的,希望有机会可以跟他们见个面。

匿名 说...

照片中,有你吗?

yuzhaiskykang 说...

勇,

有啊,那个戴眼镜斯斯文文的小男孩就是我了。哈哈哈

匿名 说...

你小时候就酱静静的啊?

yuzhaiskykang 说...

勇,

小学时期,我是乖乖模范生,不可以太吵。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