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2008

走过

一路走过,想得太多,

无可否认我曾如此快乐 走过 就该珍重

无可否认我曾如此快乐 爱过 夫复何求

无论心再多累,

毕竟都要勇敢去面对

走完我的人生。

谢谢你曾带给我的快乐。

我“返来啰”!

哈!

9 条评论: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这是我一直都很喜欢的歌曲。
如果你晓得,我的文章都不时出现这两个字。
夫复何求,带着一种无奈,但又那么真切。
把心打开。

happy gal 说...

kor... relinked mi again... sry... coz i dun wan him to noe my link so i change wit my friend our link...
http://janeloveshim.blogspot.com/

yuzhaiskykang 说...

少俊,
终于有一首你喜欢的歌了,哈哈!夫复何求=潇洒走一回。把心打开,其实对我来说是挺难的,尤其在现今的社会里,防人之心不可无啊!

Happy Gal,
Why u still can't let go? haiz...wish u good luck..I have changed the link.

happy gal 说...

not i cant let go... is i dun wan him to read my blog..... tt y changed...

匿名 说...

人的一生要走过和经历很多东西。不管你喜不喜欢,不管你要不要都要面对它。不走下去那会知到结果是什麽?

匿名 说...

走过。。。就让它成为回忆。 让我们去体验全新的开始,展望新的未来。

happy gal 说...

u r rite... certain things we cant avoid so we will have to face it... n i will go n face it...

yuzhaiskykang 说...

Happy Gal,

Wish you happy.

匿名,

虽然你没留下名字,但谢谢你的可贵的留言。也祝福你一切安好!

harriet aka 晴 说...

要一直都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