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008

温柔的慈悲

作词:林敏 作曲:陈小霞 原唱:林良乐







其实我早应该了解
你的温柔是一种慈悲
但是我怎么也学不会
如何能不被情网包围
其实我早应该告别
你的温柔和你的慈悲
但是我还深深的沉醉在
快乐痛苦的边缘
你温柔的慈悲
让我不知该如何面对
再也不能给我任何安慰
再也阻挡不了我的泪水
你温柔的慈悲
让我不知道如何后悔
再也不可能有任何改变
再也愈合不了我的心碎

8 条评论:

chengsun 说...

原来阿桑有唱过, 只记得从前林良乐的版本, 难忘的歌曲.

yuzhaiskykang 说...

清山,
你好快!我原本还想去找找林良乐的版本放上来。^ ^ !今晚回复留言时,一直重复在线上播这首歌。好陶醉!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chengsun喜欢的王菲也唱过广东版的这首歌曲。当然,林良乐的版本是经典。

我好想听一首歌曲-有空来坐坐。

yuzhaiskykang 说...

少俊,

原来清山喜欢王菲~ 在网上找来找去,都找不到林良乐的放上来。哈哈!有空来坐坐,是我唱的耶,下次唱给你听。。哈哈开玩笑啦,中学时,因我叫江恒亿,朋友都喜欢把我叫成亿恒,就变成了姜育恒。。哈哈!今晚话有点多了。

chengsun 说...

话多, 代表心情靓吧

happy gal 说...

chey... nvr sae is song... mi not a gd gf... so dun fall for mi... haha... friends ma... dun worry....

匿名 说...

人有时候应该学习放下。放下执着,放下面子,放下我见。
去开扩属于我们的世界!!!!

yuzhaiskykang 说...

Happy Gal,
I have amended this post and put the song in. So u can hear it now. Generation gaps...haha..think u never hear this song before.

不放上名字的朋友,
说得好!谢谢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