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2008

殷正洋的祈祷




每次在慈济的《静思堂》里听到这首歌,心里就有一阵莫名的感动和祥和。
今晚终于给我找到了这首歌,若有兴趣听听其它佛曲的朋友,
可以点击这里看看!^__^

祈禱
演唱:殷正洋
發行: 慈濟

我的心 在靜思中感恩
我的心念充滿虔誠
大家一起來祈禱
從不同角落地點
祈求平安吉祥滿人間

我的心 在靜思中感恩
我的心念上達諸佛聽
大家心口一念
化解惡念結善緣
祈求天下無災 歲歲年年

用心祈禱 我願人人傳承智慧燈
清淨溫暖又光明 點燃無窮清淨愛
提燈照亮人間路
用心祈禱 但願人人牽手心連心
開啟光明大愛 長養智慧福德
娑婆世界現光明

我的心 在靜思中感恩
我的心念上達諸佛心
大家心口一念
化解惡念結善緣
祈求天下無災 歲歲年年

7 条评论:

Selina Woon (美芳) 说...

你很厉害。。这样都可以让你遭到这首歌。。很佩服你。。:)

我也开始喜欢这首歌了。。:)
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喜欢的。
我还记得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是卫塞节的时候,让我很感动,差点掉泪。。

这首歌很好听也很有意思。。

谢谢你,卫塞节的时候,你带我去慈济的《静思堂》让我听到这首歌,也许打动我的心吧!!

再次谢谢你,我的好朋友。。:)

Janice Ong 说...

我赶着上课,得空会再来 :)

Janice Ong 说...

呵,回来了。

我个人比较喜欢筑文的般若波罗蜜多心经。

等我得空时才加上我部落...

yuzhaiskykang 说...

美芳,
或许当时刚好是四川和缅甸的大灾难发生,加上一些感人的影像画面和殷正洋的歌声,就这样轻易俘虏了好多人的心,包挂你我。

Janice,
期待你放上那首心经。:)

Selina Woon (美芳) 说...

也许吧。。:)

我也相信当场打动很多的人的心,不只是你我。。

花罗汉 说...

我喜欢慈济的大地和风,百听不厌!

yuzhaiskykang 说...

花罗汉,
我还没听过这首歌,有机会我去找来听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