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2008

在高楼看烟花

8月22日(星期五),原本是打算放工后直接回新山,却因一个突如其来的任务而被逼加班,也不知道自己会做到几点才能离开顾客的公司,心情开始有点纳闷!

正当考虑回不回新山的9点多晚上,窗外突然轰轰阵响,犹如雷公伯伯在天上放起响屁来。起初还以为外头又下起大雨了,过后,轻轻的打开窗帘,从莱佛士大华银行大厦的26高楼窥探外头倒底发生了什么事,因那阵阵巨响似乎不是雷公伯伯放屁那么简单!

在窗边瞄一瞄,目光却被这座城市的全夜景给吸引住。 榴莲壳和摩天轮两大主角在这时已发出的迷人的光芒, 放眼下去,高楼丛林的霓红一一都在我眼帘中闪烁着。

这时还看到从榴莲壳那里射上一朵朵璀璨夺目的烟花。原本的夜色已很迷人,天空再绽放着绮丽多姿的火树银花,我和两位同事不禁放下手上的工作,陶醉在这美丽又迷人的夜晚。

原来在高楼看烟花是多么棒的一件事!可惜的事,手机被送进厂修理了,拍不到那一瞬间的美景!就只有放上在网上找来的照片回忆回忆下。

P/S:奥运也在今晚闭幕了,我的牙套也终于在今天解除了,酷啊!

14 条评论:

海市蜃樓 说...

還以爲照片是你拍的...

匿名 说...

牙套除了,就得多笑拍照了。
呵呵

yuzhaiskykang 说...

海市蜃樓,
哈哈!是我拍的就好了!可惜当天没有拍照功能的手机,要不然一定放上来献丑献丑。

兔兔,
牙套是除了,但还要等多一两个月,我的一只义牙才可以植上,所以拍照时还是不要笑太多,以免整个画面给我的笑容破坏掉。。。呵呵~

匿名 说...

哈咯。。
这样看你工作的地方还不错嘛,
要不要请人啊。。
你就是太再意你的牙套了。。

yuzhaiskykang 说...

Beauty,
那里只是我工作的其中一个地方,还有另外一间更不错,可以望海的。

我那儿还缺一个扫地的安迪,你有兴趣吗?:P

我不想当无涯一族,所以拍照时就尽量保持仪态咯,不想别人看到我的笑容时,给我吓死!

匿名 说...

哈哈。。没关系,我挺像扫地的安迪。

丑照也就娱乐一下大家而已啊,
让大家笑一笑也没关系啦。。

我家里就有很多丑照,
每次妈妈看了都会大笑咯。。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说...

很好很好,下次聚餐时可以吃多一点了!!

yuzhaiskykang 说...

Beauty,
哇!你像扫地的安迪吗?但我觉得你比较像花瓶哩!哈哈!

你也说得对,丑照的确可以娱乐大家!我有空去找找你的丑照然后放上这里。大家便可以一起大笑了。。。哈哈!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我带牙套时,已吃很多了咯!下次聚餐时,我想吃多点马铃薯。

阿洛 说...

嘿嘿。。。早就知道你想吃马铃薯妹妹了!(恶魔中)

Beauty妹妹,
阿亿揭开牙套后帅很多噢!
以前像梁朝伟现在变金城武了。
不相信?我们约出来见见面咯!看我有骗你吗?

(大声喊)
清姐阿亿变帅了!!!(魔鬼中)

匿名 说...

臭阿亿,你竟然说我是花瓶!!

臭阿亿,那就把我的丑照放上来咯。。
别忘了我也有哦。。哈哈哈!

洛,我不要见啊亿了。。生气了。。

臭阿亿,臭江鱼仔。。。

阿洛 说...

公然调情了。我还是静悄悄的闪开。^_____~

yuzhaiskykang 说...

阿洛大哥,
我只说想吃马铃薯,没说想吃马铃薯妹妹。

若是我是梁朝伟金城武,早就电死很多女生了啦。

你不用那么大声喊,清姐人很忙的,没有时间来我的部落逛逛的。你还是在你的部落大喊:“有房出租”更好!

还有。。。什么公然调情啦???啊哟!

美女妹妹,
说你像花瓶是因赞赏啦!因没多少人有资格当花瓶的咯!

哈哈!那好,等我回新山,把你的丑相给找一找,就把它放上来。我的丑相?哈,谁怕谁,乌龟怕铁锤!

匿名 说...

猪头亿,
那我说你像猪头也是一种赞赏咯,
因为也是难得有人可以当猪头。。。
哇哈哈哈哈哈。。。。。。

可不要忘了你有张照片就连我婆婆看了都会哈哈大笑的哦。。。

yuzhaiskykang 说...

花瓶,
谢谢你的赞赏!
我那张照片,我倒想看看,因当时还没带牙套的我,笑容应该还可以见人的。
那你就等着你的“美照”上架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