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2008

那一天

曾经在去年九月的一篇文章,写过那么的一句话。

“曾几何时,朋友等于同学,直至各散东西,人生阶段不一样后,方知当年情只能在心中回忆。曾几何时,朋友等于因工作而接触的诸色人,直至别后再遇或不再遇上,方知那只不过刹那的火花,相见欢后没留下什么。有人说朋友不是天上的星星,不需要那么多,知心的只需几颗就够。合则来,不合则去,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交汇时互放的光茫。”



我也一直认为友情是要靠双方的细心灌溉,才能够细水长流的。我不敢说我知心的朋友有很多,因经过岁月的洗礼,大家都为各自的生活理想而忙碌,相聚的时光也相对地越来越少,而说得上知心的朋友,也越来越难找。虽然如此,我并不强求,因也强求不来,哈哈!



只是,曾没想过在部落的虚拟世界里,能把朋友等于博客,用彼此最熟悉文字,把陌生的人变成了称兄道弟,或称“姐”道“妹”的朋友。就好像交响乐里不同的乐器,把它们放在一个场合里,配上对的声效,就能奏出一首一首悦耳的音乐。(谢谢那一天华山派的苯苯,让我陶醉在一场音乐的洗礼。)


小鱼我无以回报,就“假假”扮无知,好让你当个“有修养”的导游。哈哈!开玩笑啦。。。
谢谢你带我到“榴莲壳”走了一个下午,感觉好像去了一趟艺术之旅!


也因认识了一班“清嫂帮”的朋友,小鱼最近的嘴巴可真有口福,不是怕肥,只是不肥。


那一天,看到美美的甜品,就有股冲动想拍下来,却被一位贪吃的仁兄一直在那边不停的吃。哎,没办法,认识到一位贪吃的。^__^



那一天,“清扫帮”帮主缺席了,就只有我们这几只小瓜吃不肥,有华山派的苯苯,有落散派的落落,有比基尼派的马铃薯妹妹,还有我恶人谷的鱼仔。


哈哈!那一天的压“丑”节目,就是为我们“清扫帮”副帮主庆生啦!祝他413事件每年都那么开心!

7 条评论:

阿洛 说...

晕~
那么难看也贴出来。

匿名 说...

不介意的话,我这个冒牌导游下次再带你去别的地方看看!*付点象征试的费用就好。= P

加入“清扫帮”,我却变得越来越有“分量”了,唉。。。

yuzhaiskykang 说...

大洛,
呵呵,哪会难看?你笑得很Pro一下,加上烛光,感觉就很慈祥。^__^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江鱼仔的生活真的很精彩!!!!

匿名 说...

不介意的话,下次我这个假导游再带你到处走走。

你把阿洛拍得好像“天屎”哦,不要打我。*赶快躲开*

chengsun 说...

很丰富的说!

yuzhaiskykang 说...

苯苯,
我当然不介意,跟着假导游,我这个假游客也当到蛮开心的。下次就给您包个红包,又如何?哈~

对咯,自加入“清扫帮”,我的“粪量”也变重了。

至于那个“天屎”,我就不敢置评了。小心他用屎来砸你。

俊少,
江鱼仔的生活很精彩吗?哪里精彩啦?是碰到“天屎”精彩,还是加入了“清扫帮”精彩?哈哈!

清山,
那餐不肥真的很丰富!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