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2008

一笑渡关山


一笑渡关山 孤剑在腰间 抛尽此生势和名 心如明月

披发踏千山 匹马伴青衫 牵尽几多女儿情


一去何日还 生要能尽欢 死要能无憾 唯望如愿

独去万里 只影流浪 碧血滴青衫 恩怨尽烟消

抛尽此生势和名


一去何日还 生要能尽欢 死要能无憾 唯望如愿

独去万里 只影流浪 碧血滴青衫 恩怨尽烟消

抛尽此生势和名


一去何日还 孤剑在腰间 披发踏千山 匹马伴青衫

7 条评论: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这是哪里、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不忍要关你的BLOG,因为我要听完一天到晚游泳的鱼~

yuzhaiskykang 说...

俊少爷,

这里是泰国普吉岛。我把“一天到晚游泳的鱼”放在第二首了。突然很想听My Heart will go on。一晃就是11年了。。

一去何日还 生要能尽欢 死要能无憾 唯望如愿

独去万里 只影流浪 碧血滴青衫 恩怨尽烟消

抛尽此生势和名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这好像不是celion的版本。
我。不好意思说。我现在想开SALLY的广东版。哈~~

yuzhaiskykang 说...

俊少爷,
你在说些什么?你想听你最爱的广东版本啊?

Selina Woon (美芳) 说...

你很想titanic的男主角, 那女主角呢?

女主角在哪儿。。

如果有男女主角会是个很完美的titanic。。

yuzhaiskykang 说...

芳芳,
我不想titanic的男主角,只是有点像而已。女主角呀?当时有个两个女生在场,她们都不愿充当一下,我有什么办法呢?

只有点像Jack的我,还不够魅力完成一幅你想要的完美titanic经典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