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2008

我要辞职!!!




11 条评论:

阿洛 说...

you really brighten my day bro. >__<

土苯勇 说...

我还以为你想不开,原来是“真”的。~ 哈哈

新怡 说...

哈哈。
我拿个我老板看。

海市蜃樓 说...

哈哈,你老細有你就夠了!

海贼 说...

我也被你的topic吓到了,为什么突然这么冲动,哈哈哈~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huhu ~

Mey 说...

"好"一封辞职信!

P/S:我支持你!

Claudia Heng 邢曉芸 说...

少俊的留言让我想到‘不良笑花’。

Ikan bilis,不要想不开,行情不好哦!

江鱼仔 说...

亲爱的各位,
其实今天真的有股冲动想把这封辞职信递给老板!哈哈~

徒儿,
谢谢你的支持!我迟早有一天定会递上去的。呵呵~

樱桃妹,
谢谢你的提醒!原本今天想把它递上去的,想到你的留言,又收了回来。就等行情好一点,再说吧!哈哈~

Tze Yik 说...

好酷的辞职信!

JacQueLine 说...

看到你的标题,我还以为我找到了对工作越来越厌倦,也越来越不懂自己到底忙什么,又有点想放弃工作的kaki..
可原来...
原来是这么一回事..
朋友,你好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