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2008

情绪控制

今天在Great World City那儿做完一个案子后,便乘坐免费短程巴士到乌节路。
或许外头毛毛细雨,习惯性的放上耳机后,听到了SHE的“我爱你”时,竟然不禁打了冷颤。
也不知为何,这些日子以来,每当听到一些情歌,身不由己的就会有很多感触。
因此有段日子,逼自己不去听这些情歌,以免触歌伤情。

是呀,圣诞节也快到了,看着乌节路闪闪发光的圣诞灯饰,
人也应该跟着这佳节的到来而欢愉起来吧!
但,就是提不劲,没心情去计划什么度假或到哪里玩的。
工作的不如意,情感上的放不开,搞得自己好惨,
幸好昨天跑到义顺那儿游了半个小时的水,精神才没那么紧绷!

但今天不知为何,放完工后,肚子特别的饿,心情更是糟。
在这个不恰当的时候,不知何方神圣竟然打了通电话给我,
问长问短的,不知要做些什么访问。
听到另一边是中国女子的声音时,心想又不知什么广告公司打来的。
烦呀,还没等她说完,便挂了她电话。

谁知她还不死心,又打来。
我直接把它给挂掉。这动作,我竟然重复了三次。到了最后一次,我忍无可忍,接了她电话。
我没破口大骂,而是无力没力的问:“你到底想这样?”
谁知那中国女子用她那温柔委屈的声音对我说:
“你好坏蛋哦,说到一半,竟然挂我电话,打给你有不接,你好没有礼貌哦!”

我心中有愧,哑言了足足两分钟后便问她说:“那你想问什么,你问吧?”

那中国女子竟然收起了她那怪责的语调,有板有眼的问起问题来:
“先生,请问你你有逛百货公司的习惯吗?”

我冷冷的回:“没有。”

那女子哈哈大笑又问:“先生,你每次去逛百货公司时,会不会留意电子手表的产品啊?”

我又冷冷的回:“不会。”

她又问:“先生,你每次买电子产品时,会不会注意防制品啊,有没有兴趣。。。。?”

我还等她说完,便大声跟她说:“我没兴趣,什么都没兴趣。。。。”

那女子突然哈哈大笑,我便问:“你在笑什么,自己在那边讲,自己在那边笑。”

那女子很专业的回了我说:“我觉得自己很搞笑就笑咯,那好,不打扰你了。”便挂了线。

谁知刚下了地铁,那女子又打来。

我实在忍无可忍,说:“你又打来做什么?”

女子说:“我想拿下你的资料,想问问你的名字。”

我说:“好,你要英文还是华文名?”

女子说:“那就给我华文名吧?”

我回说:“我叫恒,永恒的恒,亿万富翁的亿。。”

女子又问:“好名字,那你贵庚啊?有25吗?或是20啊?”

我没气没力的说:“我很老了啦。。。三十几了啦。。。”

女子说:“不像哩,好像很年轻。”

我说:“人不可貌声。”

我接着老实对她说:“我今天心情不好,原本不想接你电话的,但你又打来烦死人,你的问题问完了没。”

那女子又问:“你为何心情不好?”

这问题真的问得我哑口无言,过后,我竟然跟她聊起天,还跟她为我之前的无礼道了歉。

想想我之前也真的很没礼貌啦。。

幸亏女子情绪控制的好,没向我发飚。

我呀,这情绪控制这点有时真的很糟糕!为何要那么欺负一个小小女子哦?哈哈

3 条评论:

happy gal 说...

lol.. go yishun nvr find mi... :(

Claudia Heng 邢曉芸 说...

这个年代,EQ 很重要哦! 多注意啦!

江鱼仔 说...

happy gal,
sorry as that night is too late already. next time then find u okie?hehe

樱桃妹,
看到你这则留言时,还蛮惊讶的!哈哈
低调,低调,要多注意啦!
(我是指我啦,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