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2008

周末杂事

星期五的十点晚上,回到新山的房子。
房子空空的无人,像似心中的枷锁找到了那把钥匙后,心中的杂念被淘空一样。
啊~还是自己的家最自在,最舒服!

过后父亲从外头回来,才知明天吉隆坡的姑姑和叔叔一家人要来新山参与我一个表弟的喜宴。
啊~又有人结婚了!心里突然觉得好反感,跟父亲说明晚我不想出席喜宴了。

但想想母亲明天也要从妹妹那儿回来了,也可以看到小靖靖,
心情也蛮开心的啦,因整整三个星期没看到他们了。

星期六的早上,父亲乘我还没睡醒时,就到外头买了猪肠粉给我当早餐。
心里很感激,也很惭愧,因自己像长不大的孩子,每次都要爸爸和妈妈担心,
还得操心我的饮食。

乘大伙还没到来之前,我就把整个家给整理整理一下,扫扫地,抹抹地,洗衣,晾衣。
真的好糟糕,只不过半个月没回家,这个家就乱的一团糟。

忙完后,看了整个星期的星洲报章。

大约下午1点多,母亲和妹妹一家便回到家了。
跟小孩们玩了一阵子后,视力开始觉得好疲累,便躺在床上休息,
无论怎样睡,就是不能熟睡。

到了下午5点半,父母便去出门喝喜酒去。

六点,打开了华丽台看台湾的《45届金马奖》,看到11点半。

星期日的早上,一样吃早餐,看报纸,上上网,睡觉,陪孩子们玩。
到了下午,叔叔姑姑们全到了我家,家里突然好热闹,开电脑给堂弟妹们玩。

到了晚上看了《超级星光大道3》后,又上来这,不知不觉又写下这篇-超级无聊篇。

其实,心里开始好担心自己的将来,那就是四个让我不能不去正视的问题:金钱,健康,事业和婚姻!!!

想到金钱,银行户口总是那里进,这里出。
想到健康,视力减退,睡眠品质极差,容易感觉到累,常咳的问题还没解决。
想到事业,更惨!跟本没有事业可以谈,而且最近的这份工作,觉得自己是否还适合做下去。
想到婚姻,一个更让我头痛的问题,不想也罢!

逃避,就是逃避呀!在逃多几年,年正四十时,真的不感去想像自己那时的模样。

一切就顺其自然咯,别想那么多,把握当下,最重要!这句话,也不知跟自己说了多少遍!

哎!够了,一切都够了!明天好好去过我的明天!计划计划将来!部落就少写一点!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