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2008

有多少张脸?

p/s : 看来看去,我都是个“非常正常”的人!哈哈哈哈

p/s:先谢谢绝顶聪明的可灵小姐,

因她好用心的把所有十三张的脸都一一画解出来。

难得看到她那秀气的字迹。哈哈!

可是从她的解说中,证明我绝对不是个绝顶聪明的男子。

(可灵的图解被放上来后,有点模糊,就辛苦大伙的眼睛,帮帮看,

然后在把你们想像中的答案寄给我,因我是没有答案的,哈哈哈!)

12 条评论:

Corinne 说...

嘢,我是刚好绝顶聪明!哈!
还是少了一张!

爱~琳女人 说...

十个对吗?

Corinne 说...

我找到12个了!!!

Corinne 说...

打错!是13个了!!

10001 说...

怎么我看到14个??

海市蜃樓 说...

我也是非常正常!

Claudia Heng 邢曉芸 说...

我找到十二张脸!

江鱼仔 说...

绝顶聪明的可灵小姐,
你可以把这张图的十三张脸画个圈圈,然后寄给我吗?因我看来看去只有十张脸而已。

小女人,
证明你和我一样咯,都是“非常正常”的人。

1001,
那你肯定个神童!!!哈哈哈

Steven,
嗯,那很好!跟我一样。

樱桃妹,
没想到你也是绝顶聪明的女人哦!哈哈哈

Corinne 说...

亿,
已经email去你的hotmail了哦!
第11 & 12 张脸其实我有点不确定耶,呵呵!

JacQueLine 说...

鱼仔:
我可以跟你要答案吗?
我看来看去都是10张脸而已..
连我爸爸妈妈一起看都也是十个而已..
记得告诉我哦..
我的email:jacque82@gmail.com
先谢啦!

Trudy 说...

我也是只看到十张脸喔!这里好多人好聪明喔!呵呵。

江鱼仔 说...

菊花姐,
就是咯,还有一个。。。看到14张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