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6/2007

烛光

闷的星期! 像昨晚停了电似的,不知要做些什么,突然失去了方向感。在黑暗的世界里,一个平时不怎么起眼的角色,突然变得伟大起来!一个烛光便能照亮黑暗;一个我又能照亮什么?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呵呵,这篇虽然短短几个字,可是还蛮有意思的。。对啊,烛光。。一个很特别的角色。。尤其在黑暗的时候。。更是让人感受它的重要性。。还有蜡烛也让我想到中秋节。。嘻嘻~
“一个我能照亮什么?”这句话很有意思。。我也在想这个问题。。可是也不懂要怎么回答。。呵呵,人有时可以很渺小,可是有时也会变得很伟大,是不是啊?

yuzhaiskykang 说...

蓝天白云,没想到你年纪轻轻便对这篇我有感而发的文章有所领悟,孺子可教也!哈哈!写这篇时是放工后在在工厂巴士上用手机发出的。觉得自己好比那蜡烛,平时都扮演着不是很起眼的角色,在一小角落默默耕耘等人发掘,但就是永远不能代替灯泡的地位。所以在未成为灯泡前,我这根蜡烛还在寻找它的功用!不能成为灯炮,成为一根有用的蜡烛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