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1/2007

非一般生日烧烤会


29日放工后便与可爱的Sunny 匆匆赶到我从未到过的地方Pasir Ris DownTown East。从裕廊坊地铁(新加坡的最西部)到巴士立地铁(新加坡的最东部)大约须要一小时多,再从巴士立地铁走大概十五分钟就到那儿了。当晚下着毛毛细雨,心情是有点冷冷的。也不知是天气的作怪,还是可怜有心人被人临时爽约搞到一人包办为我与Sunny的生日烧烤会,而感到心凉凉的,有点过意不去!

生日本是个人的节日,我又不是什么苏丹总统的大人物,我闷人是觉得不须要太大事铺张或普天同庆的。若有心的话,在当天能找到几个良朋知己把酒畅谈已足够了!生日会,还是我闷人第一次毕业后有人主动说要为我所办。也不记得上回切着自己生日蛋糕的时候了!或许是在拉曼求学的几年吧!或许出来工作后,人更显得老成,已视生日是我闷人的回顾一年日!哈哈!真的好闷!

今年的生日,有幸能与我相识不久,而且都是巨蟹座的Sunny一起在Pasir Ris DownTown East的Chalet庆生。明年的今月,不知我们还有这福气吗?哈!珍惜当下吧!突然从心里冒出这句名言!

当晚,来捧场的还有旧同事Lionel, Irene 与一手包办的美芳。因细雨难停,十一点多我们看到雨势开始好转,才把一切烧烤的用具与食物从房里搬出到露天的烧烤场,开始了我们的生日烧烤会。

有Lionel的一流的烤烧计巧,有大笑婆的Irene,有用心的美芳,有话题多多的Sunny更显得这生日烧烤会非一般的热闹!之前不快乐的心情也一扫而空!有时,觉得简单也是一种快乐!

提前的庆生,更提前提醒我闷人的回顾一年日到了!
当天,也没许下什么生日愿望, 就在这里补上吧!

愿马新关系日愈改善,新山的治安能够早日受到控制!
愿家人身体健康,和睦共处!
愿认识我的朋友,或是正在读这篇文章的你心想事成!
愿大家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