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2007

当大舅了!

年12月23日下午,住在雪州Serdang的妹妹传来一则简讯:男宝宝已平安出世!因隔天要参加以前拉曼屋友Robert的婚礼,当时人刚好在雪州八打灵。原本隔天早上还打算跟一班以前拉曼的朋友去KL逛逛,但被已当爸爸的朋友柱领说了一句话而取消。永远都会记得他那句话:“跟朋友出去,何时你都能再安排时间再聚聚,但现在你妹妹已生了个小宝宝,你又恰好在雪州这一带。身为哥哥的你,我觉得你应该到医院给她打打气。你知道吗?女人生孩子是很辛苦的。若有亲人在身边,她会很感动的!况且,自从你妹妹嫁来这里后,你们俩兄妹见面的机会更少,去看看她吧,我明天载你去”听到这番话,心里又感动又惭愧!身为哥哥的都不及这位朋友的细心体贴。

隔天早上,便与柱领夫妇到The Curve的JJ买了礼篮后,到Kajang找了住在那儿的朋友志强带路。到了Kajang医院,看到妹妹已能下床走动,柱领的太太很是佩服!升级做大舅的感觉还真不错!赶快拍下小瓜出世第二天的模样! 那时也看不出他像谁多一点!觉得他睡觉的模样真可爱!哦!忘了告诉你们他的名字,他叫吴乐权!

今年一月与父母上云顶时,顺道去妹妹那儿看看这小瓜!样子有点像他爸爸了!知道刚初为人母的妹妹,有点无从适应这小生命的到来而感到傍惶!几次看到小瓜的哇哇哭声,妹妹也跟着流泪的情景!我也不自禁戚戚然的!希望她能勇敢地去走完她所选择的路!也希望宝宝快快健康长大! 听听话!

好快!半年已过去!今年的父亲节,没人在父亲的身边。我与母亲都上来这里看那小瓜权权!看到他时觉得他大了许多,皮肤好白!也不怕陌生人,又喜欢对人微笑!好讨人喜爱!

回到JB家,马上拿了下面这些照片给婆婆看看,她老人家一句便劈过来:那么喜欢小孩子,还不赶快去找一个跟你生!OMG! 赶快闪人!

趴在床上好舒服喔!
我不大笑时,也很可爱吧!
天上的星星满天飞呢!大舅!
咦!你在做什么? 我才刚睡醒哦!
我听到你们在说我可爱!谢谢!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嗨嗨,我来留言咯。。应该记得我吧~~
恭喜你哦~当舅舅了哦!我有两个妹妹,以后有机会做阿姨啦~~ 呵呵!
生孩子,一定是个很辛苦的过程,这也就是母爱如此伟大的最大原因啦~
恋爱,婚姻,家庭。。这三种过程,需要爱情的到来,爱情,要靠缘分,也要靠自己努力去争取。。
祝福你哦~~ 希望你早日遇到心爱的那个她!

◤kahyan™◢ 说...

小乐权好可爱啊!

yuzhaiskykang 说...

蓝天白云,当然记得你咯!谢谢你的留言。^.^ 下次你也来分享你当大姨的经验。。哈!

Kahyan,是呀!我想每个小孩都是可爱的吧!谢谢你到此一游。有空就来走走,若你不觉得闷的话,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