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2007

绑牙记

个月前,因一颗右上门牙后的空洞越来也大,终于狠下心去找牙医把它给拔了。免得餐后都要忙着找牙签。这两个月戴上假牙套,真的好不方便。每天还要拿进拿出,吃不食味之外,也懒得开口讲话。真得像人所说的口含金说话。最惨的是提早做了无涯一族,唉!

原本以为一个月后便可以植牙了,但医生竟然说被拔掉牙两旁的其中一颗门牙太歪了,而不能马上植,须绑半年的牙才能帮我做这个矫正手术。戴上牙套,都已那么辛苦了,老天呀!还要套上铁丝半年!我便要求那也把歪了的门牙给拔了吧!那不就可以直接植两颗牙了咯。想法可是天真得很!马上给有职业操守的牙医拒绝了!好的牙我不拔,要拔你去找别的牙医吧! 我。。只有乖乖的听话。。。。。定了今天四点下午去“受刑“,开始一场痛苦的战争。

今天抱着战战兢兢的心情去绑牙。牙医开始把昨天塞进我牙缝间的朔胶圈拔除,然后慢慢把两个比较大的铁块绑在我两边的智慧牙,再到上门牙。共绑了六颗小铁块。留了少许的血。花了一个小时,终于绑了牙。

回到家已六点多。看到镜子里的我,这半年桃花缘该离我远远的吧!哈!吃晚餐时,有少许痛,也不能用力咬,因为牙齿已经变得相当敏感了,只可以吃些软质食物。想到半年后的我,会不会回到我读书时代的身材呢!瘦不成形。。。

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