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2007

远方朋友传来的短信

晚与一个在吉隆坡的朋友通过MSN聊了很多。。。
今天一上线,便看到他留给我的短信。觉得好有意思。
再过几个星期,已到了三十又一岁。。
不认老也不行了,看着身边所认识的朋友,
弟妹及表堂弟妹陆续都已结婚生子。
无形中的压力顿然产生。难道自己真的那么差,
活到三十几岁还没有人问津。。
好想再次高唱陈小春的神呀救救我吧!
有时还自欺欺人。。。什么缘份还没到啦!还被好友训了一顿!
幸福是要靠自己去创造的,更何况,男人更要主动点。
一切的一切。。
或许还觉得还有很都时间慢慢去挑吧!
或许还相信随缘这玩意儿吧!
或许还等着人来爱吧!
或许已习惯自己一个人的生活!
若不选择婚姻这条路,朋友告诉我应该
把你那有用之躯贡献给这缺乏爱的社会吧!
那有会是怎样的道路呢!
还在这里妄想一切都徒然!下面的短信传来真是时候!梦该醒了!

-----------------------------------------------------

生命也有保存期限,
想做什么该趁早去做。
如果你只是把你的心愿郑重的供奉在心里,
却未曾去实行,
那么唯一的结果就是与它错过。
启示:想做就去做,别再犹豫了!

不管昨天发生了什么事
毕竟昨天 成为过去 无法改变
不要让昨天的烦恼影响到今天的好心情
一切从现在开始!

如果你想得到爱,就学习爱人;
如果你想快乐,就带给别人快乐;
如果你想物质富足,那么就帮助别人富足;
所有我们对别人想到、说的、做的,
最后都会回到我们身上来,
这是恒古不变的道理

三十歲生日的這一天, 我無意間發現了一張藏在書堆裡的書籤,
拿起來一看, 是我二十歲生日時一個女生送的。
早已忘記我曾有過這一張書籤; 驚駭於時間的飛逝,
一個十年, 不過是一張書籤在舊書堆裡睡一覺醒來的時間而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