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2007

老友的婚礼

六月中,我身边又有一位老友兼好友(松清)终办了华人传统的婚礼。算是完成他人生的一大目标,迎向另一个里程碑了。

认识他也将近二十年。这一路走来,无论在工作或生活上,他都提供我不少宝贵的意见及帮助。但当他面对生活或事业的困惑时,我只能默默地当他的聆听者,也给不了什么好意见。看着他与他太太维持不易的婚姻终于开花结果了,心里真的替他开心释怀。希望下来的日子会听到他传来另外的好消息!

那天星期五早上,回到我老家乡-吡雳瓜拉古楼,但来匆匆,去也匆匆。也没什么时间在那儿逗留。连老家也没去看看下午便上了北海。席间,久违的老友似乎都把话题围绕着我的绑牙而谈。。。


写了那么久,该让当天的俊男美女出场了。。。。。



当天的新娘车。。。可惜拍不到车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