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2007

祝我生日快乐!

快,今天终于到来!闷人回顾日!三十一没得找了!
回头一看自己,还是孤家寡人,还是打死那一份工作。所谓知足常乐!今天还能健健康康地在这写写部落格,已是一种福气了吧!生活有太多无奈,若特意在今天回忆以往来鞭策自己或是有所埋怨的话,也没什么意义! 好累!就让过去的成为过去吧!去好好创造我美好的三十一!

今天跟往常一样,工作的忙碌已让我变得盲目。无力感更让我变得对一切提不起劲!因此踏入三十一的第一天,还是走闷人之路!没有特别去安排节目,也没人特别去为我庆祝!就这样俏俏的溜走了......

但心情是愉快的!因还是收到身边朋友与妹妹的生日祝福,活到大把年纪,有人还记得你的生日,应该也是一种福气吧!总觉得:没有多少人会那么特意的去记得别人的生日,除非是要好的人!所以我要在这谢谢今天为我传来祝我生日快乐简讯的朋友:小妹,美芳,Regina,Sunny, Helen, Sharon, Ken, Irene, Cheong 和我的妹妹!谢谢你们的祝福!我会快乐的去寻找追求我的梦想!

2 条评论:

匿名 说...

闷人哥哥,可以叫你哥哥吧,你大我9岁,年龄上和我一些堂哥、表哥差不多,可以这样叫你吧~ 其实,不大确定你的真名,可是从那个guest book,又大概猜一猜,好像是Henry,是吗?蓝天白云是我的nick,我的洋名是Joyce。。你好~~ 先谢谢你在我的blog留下支持我的鼓励。。我会把你的话好好记住的。。
生日快乐哟~~ 生日,要简简单单地过,还是热热闹闹地过,其实就看你的个性是怎样的吧。。最重要的是主人翁开心就好啦~~
嘻嘻,看样子,你的生日应该过得很开心吧~ 我记得我去年21岁的生日也过得很温馨快乐。。人生不知道可以活多久,所以要好好珍惜每一刻。。开开心心每一天啦~~

yuzhaiskykang 说...

哈哈!称呼而已,你喜欢就好!对,我的洋名是Henry.知晓你不再是迷失蓝天的一朵云,真替你开心!谢谢你的生日祝福!你也一样,大家一起开开心心过每一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