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2009

一个人看日出

情人节后的第二天早上,6时49分。
天色昏暗,四处无人。
6时58分,晨曦渐露。
7时03分,天空那道霞气始终亮不起来。
第一次看日出,却看不到那旭日出升。
有人说日出的霞气较日落来得淡雅。
7时19分,几对友族也起个早身来看日出的情景。
7时22分,还是回房睡大觉。
希望下次会有人陪我看日出!
^__^

3 条评论:

阿洛 说...

好美。。。
就是淡淡的凄美。

思敏 说...

最后那一句“希望下次会有人陪我看日出”。。
hoho~ 写出心里话了哦~
你也是的,那时候可以叫我和志强起来陪你一起啊~ (嘻嘻,我承认我爱睡啦!)
在许多地方也和朋友一起看日出,但还是没有看过漂亮的~
我也希望可以有机会看到美美的日出/日落。。

你这几篇,写得很用心,看了很感动。。
所以,和朋友一起出游,是应该多拍拍照,记录下来,很有回忆的~
我要学学了~

yuzhaiskykang 说...

阿洛,
嗯!

思敏,
那天看你们睡到那么甜,不想把你们叫醒啦!
我曾看过日落,但却没真正看过日出。

谢谢思敏的赞赏,我只是看图造句啦,有了照片,我才有点灵感要写些什么。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