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2009

Mr. Bean豆浆

也不知从哪天开始,疯狂地迷上Mr. Bean的汤圆豆浆。喜欢它的纯白的豆浆和很有口感的芝麻汤圆。犹记得我第一次尝到这样的汤圆,是在2000年前。那时学院放假,特从吉隆坡飞下来新加坡找假期工。相约了当时住在加冷的母亲,两人也不知为何,受不住豆浆的诱惑,就进了间卖豆浆的小店,叫了这样的豆浆。我想那时的Mr. Bean还没那么出名吧?

上网找了些资料,原来Mr. Bean在新加坡已有13年的历史。在市面上逐渐看到Mr Bean有三合一汤圆、豆豆饼、珍珠豆浆、水果豆浆、摩可豆浆、小麦草豆浆、杏仁豆浆和姜汁豆浆,以及豆浆冰淇淋和马来人、印尼人喜爱的玫瑰露(Bandung)豆浆和椰浆(Chendol)豆浆等20多个新品种。

在众多的品种中,我还是较喜欢汤圆豆浆。而且每次都是吃得一滴不剩的。

最重要的是,原来Mr. Bean其中一位创办人跟我同姓,而且还是跟我一样念电脑工程的。他叫江培生,他创业时35岁。呵呵~

“快乐其实可以很简单”。江培生常常感慨地说。“处处用心,把各种细微的小事做好,事事精益求精,你就乐在其中了。”

我呢!不求飞黄腾达,只求能找到一份能让自己有所满足感的事业,已心满意足,但却又是好像那么遥不可及的一件事。

快乐其实可以很简单?或是烦恼其实可以很复杂?

5 条评论:

SHUANG 说...

feishang63954@hotmail.com
可以讓您擁有永續的收入,
免口才.免人脈.不看學經歷,
免推銷.不囤貨.零風險.無負擔
每天只需要3到4小時
卻可以讓你擁有一個永續收入?
了解更多盡在 http://shuang.ws/
部落格 http://shuang.ws/blog
PS:謝謝您的閱讀。如果您不感興趣,
很抱歉打擾您!!祝版主萬事如意。 ^______^

yuzhaiskykang 说...

Shuang,
谢谢你的留言。^__^
我到了你的部落逛逛,但还需要多点时间去消化。呵呵~

你人现在在巴西?

JacQueLine 说...

这个Mr Bean只有新加坡有吗?
我这个干物女,对这个Mr Bean有点熟悉但又想不起到底在那里...

匿名 说...

我喜欢他们卖的绿茶,黄梨饼。
快乐当然可以简单化,只要我们能知足。

yuzhaiskykang 说...

Jac,
在网上的资料显示,这Mr Bean除了新加坡,还有七个国家可以找得到,但我却找不到哪个国家有卖。

马来西亚有卖吗?我好像没看到。:)

阿勇,
他们也有卖绿茶和黄梨饼哦?我没注意到,呵呵!

快乐和烦恼也只在人的一念之差啦~就看自己的心要些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