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2008

说话的温度


急事,慢慢的说
大事,清楚的说
小事,幽默的说

没把握的事,谨慎的说
没发生的事,不要胡说

做不到的事,别乱说
伤害人的事,不能说

讨厌的事,对事不对人的说

开心的事,看场合说
伤心的事,不要人见人就说

别人的事,小心的说
自己的事,听听自己的心怎么说

现在的事,做了再说
未来的事,未来再说

如果对我有不满意的地方,请一定要对我说

8 条评论: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很世界很难斥候的。小声说,没气度。昏。

这世界有它的标准~

yuzhaiskykang 说...

俊少,
I catch no ball。为何小声说没气度?其实我是觉得无须伺候谁,只要把我们自己说话的温度调到刚刚好就好。

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标准,而我恰恰被这则《说话的温度》吸引而放上我这里来警惕自己的。

mw 说...

但每个人的标准都不一样,很难去平衡

yuzhaiskykang 说...

敏炜,
呵呵,是呀的确很难去平衡,所以把自己的《说话的温度》尽量“平衡”就好!

harriet aka 晴 说...

我想说,
反正世界上所有的事,都很难说.>_<

yuzhaiskykang 说...

晴,
不知为何看到你在这篇文章留言,就是有点点惊讶!别问我为什么,因真的很难说!哈哈!Anyway,可以要你的MSN吗?

harriet aka 晴 说...

哈哈.
我常来,只是没有留言.
而且有时看第一次没有话说,第二次才想讲话.
有.什.么.那.么.惊.讶.叻.
^_____________________^
可以啊....
harriettsc79@hotmail.com
欢迎加我...呵...

yuzhaiskykang 说...

晴,
谢谢你常到这里逛逛。呵呵~

留言不留言,随心就好。不要说到我好像很渴望似的哦!哈哈!但无可否认,若有人对我所写的有所回应,当然有点喜悦啦!

是啰,我.有.什.么.那.么.惊.讶.叻.或许是自己想多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