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7/2008

没电的手表

今早耳边就一直听到“笛笛笛”的声音,起初还以为哪里传来的千里传音,后来想看看时间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换了一年多电池手表没电了。。。

而最近在公司忙到喘不过去的我,身体也好像起了警声,不是感觉那里痛,就是感觉这里痛,不是头晕,就是脚痛,真的是老来多病痛。。。

手表没电,可以再换粒电池,人没电了,真的要把药当电池了。。。。

我真的要举白旗了,老板娘!!!不知你是否会看我的部落,只想给你知道,昨天故意不听你打来多通的电话,真的不是故意的。。。。给你“训”了一顿后,我竟然还可以嘻皮笑脸的回应你,事后真的服了我自己。。。谢谢你一次又一次的包容我。。

只是我真的不知道我的电池还可以撑得多久。。。。叹!

3 条评论:

mw 说...

看你那么忙,帮你喂了你那饿扁的鱼儿。

阿洛 说...

健康是最重要的,如果没有健康的体魄其他事根本不必谈。自己要好好照顾自己。运动很重要不要用懒来做借口别等到身体出状况时再来后悔。

yuzhaiskykang 说...

敏炜,
谢谢你呀,我的鱼真的很饿了,因一天我只喂它们晚上的那么一次。哈哈!

大哥,
收到了,回完这两则给我打气贴心的留言,我就会去睡觉了。运动!运动!运动!好的,会记住这两个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