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2008

母亲节快乐!


7 条评论:

Darren 说...

非常有意思的一个短片。很用心哦!=)

匿名 说...

很感动,诚意满分!歌也很好听!你小时的确像洋鬼,so cute...愿所有妈妈a very very happy mama day!

Selina Woon (美芳) 说...

你真的好用心。。 看了你的短片,我真的好佩服你。。 我相信你的妈妈看了一定很感动。。 =)

我也祝你的妈妈母亲节快乐,身体健康,永远青春美丽!!

原来你小时候这么可爱,长大了又这么帅,一定密死很多女孩。。

yuzhaiskykang 说...

Darren,
其实是在《魅夫世界》http://mavelch.blogspot.com/ 那儿看到他的用心制作特辑,而激发我一点点的用心啦,只希望我母亲也会有那么一点点的感动!

苏东和美芳,
我小时了了,大时不“了”!哈哈!无论如何,都祝每个人的妈妈都天天快乐健康!

Xiao Mey 说...

师傅的母亲看起来好年轻哦!

魅夫 说...

你也廷用心的。:)你还常带妈妈出国,好孝顺的孩儿。 :)

yuzhaiskykang 说...

徒儿,
哈哈!我会把你的赞美传达给我母亲知道的。>_<

魅夫,
你见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