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2008

鱼生情人节礼物


今天一大清早,便收到雷门的信息,开头一句便是:祝你生日快乐!。。。起初还在想是不是这家伙搞错了,发送错误。哈哈!再往下看,原来今天是大年初七人日。人人生日,人人快乐,人人健康,人人平安,人人富贵,人人吉祥,人人发财,人人欢唱,一片喜气洋洋!

过后,今天才刚回来公司开工的老板娘,便开口说中午会带我们这几只小瓜去捞鱼生。哈哈!希望会捞个风升水起,好运连连啦!祝大家生日快乐!
-------------------------------------------------------------------------

下午时分,竟然会收到以上这份礼物,可是一份情人节礼物喔!其实也不是想炫耀什么,只是长到这样大,还是第一次收到情人节礼物,有点感动啦。哈哈!(扮可怜中。。。。),谢谢你啦,我知道你会看到这篇,虽然我已跟你说了好多遍。。。。但我还是要在这跟你说声谢谢!祝你明天情人节快乐!

在这星期一,开工的第一天,不知为何便开始把公司的电邮一封一封的给删除掉,不想看到堆积如山的电邮,不想看到已没有作用的电邮。删除后,有种轻松又很爽的感觉。留了两年多的东西,此刻我终于才舍得在我的电邮信箱里从此永远地删除掉。

而手机的信息,我通常会把很有意思的,很搞笑的,某人的信息给保留着,因寂寞无聊时候,会不时拿出来回味回味一番。。太多的回忆,都不舍得把它给删除。

但无论如何你多不舍得,在大的空间都有它的拥挤的时候。因此该删除的,我都会很狠心的把给删除了。我洒脱吗?我不知道。。。

看到CA的落叶,突然有所共鸣。

像落叶般脱离了母枝,象征着迎向属于自己的另一片天空。你可以说这是一种结束,也可以说是缘灭循环的另一个生,更可以说是另一种升华。落叶着地,化腐化为化肥,滋养大地;为别离带来另一种意义。也许放手的背后,正是为了这一种意义。突然觉得空间没有这样拥挤了,带来更多新的可能性。也许决定权并不在我身上,但是,我走过了。。。

祝今天的你生日快乐,明天的你情人节快乐!

4 条评论:

雷門 说...

情人節禮物是情人送的嗎?
感覺你寫得好像不是你的情人說送的醬。

有情人終成眷屬!

匿名 说...

收到礼物是开心的,是不是情人送的无所谓吧?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哇。羡慕到~
我,在公司庆祝的。哈。

yuzhaiskykang 说...

雷门,
不是情人送的,是一位红颜知己送的。^_^

阿勇,
说得好!

少俊,
别羡慕我。
工作方面别自己太大的压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