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2008

要开工啰!

好快!那天才写了这篇《要过年啰!》,今天已是农历正月初四,也是我新年假期的最后一天,明天就要开工啦!之前还不知在假期间可以干嘛,一转眼,我就这样“傻傻地”度过了我的假期。今天答应自己,自此以后,一切都要重新出发,去面对我人生的另一个挑战!!!因你们的陪伴,你们的期待,你们的用心,我感动,因此I Believe I can fly....(哈哈!别吐)

好啦!放上昨天我到狮城拍的一些照片,让大家分享分享!
手机拍下的效果,当然没那么好,请见谅啦!

春到河畔迎新年

大约上午11点,跟Sotong和Bean Bean到了狮城著名“榴莲壳”附近的狮城华人新年必到之处《春到河畔迎新年》。因当时还很早,好多摊口都还没开,我们走不到半个小时就离开了。








圣淘沙新春花卉展
在Funan Mall吃了午餐后,好友美芳也来跟我们会合,然后结伴到圣淘沙去看花展了。搭了61号巴士直达怡丰城。在怡丰城逗留了一阵子,便想搭单轨列车到彼岸的圣淘沙,谁知看到长长的人龙,夸张到吓死人。于是,“聪明”的我建议大家改坐德士进圣淘沙。其实多人的话,乘坐德士,也蛮划算的,四个人才新币6块,一个人才新币1.50块。而且,又坐得舒服,又省下很多时间。哈哈!已有一年半的时间,没来圣淘沙了,原来多了什么单轨列车,觉得自己很“山龟”!

我第一次在圣淘沙看到的单轨列车。给了新币2块的圣淘沙入门票,我们要进入圣淘沙了。
圣淘沙的鱼尾狮。
踏入花展的范围,就看到鼠年当然少不了的主角-鼠男鼠女。
再来这对男女将军。
有真的大红萝卜在里头喔,那么大只兔子,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呵呵~
儿童不宜。。。哈哈!
大松鼠也出现在这次的花卉展。
拍得还不错吧!我要存钱买比较好的相机了。。。突然喜欢上摄影。
这朵花,生为大马人的我,一定要把它拍得美美的。。。还美吧?
好美的万寿菊喔!
这花展的广告布栏。这花展会一直开放到这个月的17号,喜欢花和摄影的朋友可别错过了!
万紫千红
三种不同颜色的花丛。
看得出这是什么花吗?
可爱的鼠鼠。。
采花小姑娘。
好自然的动作,好灿烂的笑容,加上好美丽的花卉,哇!我好满意的作品。
欧美似的水池。
假的葡萄配上白胡姬花。


看到美丽又会动的“花”,忙上捉来合照一番。
花蝴蝶加狮头,哇噻!我好难才能捕捉到这镜头的。
看得出,这是一个字吗?
这也是一个中文字喔!
鼠博士在看书,没想到也能吸引那么多人来跟他拍照。


Sky Tower


美丽的虫虫
鸡蛋花
蝴蝶树
蝴蝶

破厥而出
有“星”人
鱼尾狮下的风光。


什么“老鼠爱大米”?真笑死人。。。若家里多了几只上面的老鼠,我家的米不是惨了?
春天的故事。。。
牛车水美食街

在这解决了我们的晚餐后,便到Party World唱K。一天的行程都排到满满的。
朋友,谢谢你们昨天的陪伴!

3 条评论: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哇!一天要走这么多地方。
听说今年的春到河畔提早结束。

匿名 说...

是的,为了配合妆艺大游行的关系,所以提早结束。一年不如一年的春到河畔也越来越没看头了。

yuzhaiskykang 说...

少俊,
因为我难得进新加坡,就玩够本啰。^_^

阿勇,
同意你的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