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008

初吻









但愿大家都开心!

6 条评论:

娃娃 说...

so cute the pictures you take..

whose baby you captured??

雷門 说...

不错!很可爱!
(小妹妹好象走光咯~小心,别被姓陈的拍到啊!不然。。。)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说...

哈哈。。夸张到

匿名 说...

好可爱的图片。。看了好好笑~~
那女孩还真主动呢~ hoho!
我突然想到:如果一个大男人,而不是小男孩被女人主动亲吻,那男人心里头除了赚到很开心,还有什么心情呢?哈哈,傻瓜问题~~

yuzhaiskykang 说...

娃娃,
不是我拍的啦,是那天同事电邮给我的。我看了很可爱,就把它放上来让大家分享分享!

雷门,
对对对!现在的热门话题。

Potato Bikini妹妹,
夸张到什么?你还讲完哩。。。哈哈!

思敏,
你还蛮会联想的。。呵呵。可是这样的场面,我的确曾今看过,我是说小男孩。。哈哈!主角是我家的小弟。你有空了吗?好想约你出来聚聚哩。

harriet aka 晴 说...

SO C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