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2008

发烧



朋友天龙几个月前就发了个依苗给我,说他的弟弟天安打进了《新加坡SPOP 万岁》词曲创作的六强,要我上网投他弟弟一票。呵呵~听到这消息,当然马上恭喜他啦,也替他开心,因为知道这对兄弟蛮喜欢创作的,有机会在他国吐气扬眉,也是我们大马人的光荣!

但已好久不追娱乐新闻的我,竟然不知道今晚的大决赛只剩下两首歌,而天安的歌就是其中的一首。

在过一会儿,成绩就会出炉了!祝他成功!

6 条评论:

Trudy 说...

是啊,我刚从节目中听到天安创作的歌,蛮好听的。
加油了,天安 :)

阿洛 说...

当读到你这则时他已经夺冠了。恭喜

匿名 说...

天安,赢了!我还在场见证了。

yuzhaiskykang 说...

小菊花,
替我朋友谢谢你的支持了!

大洛,
是呀,他夺冠了,他哥哥跟我说接到祝贺的电话接到手软。哈哈!

帅哥勇,
哈哈!当时有没有high过头?

匿名 说...

还好啦,但听到一些80年代的新谣歌曲,我陶醉在其中。

yuzhaiskykang 说...

帅哥勇,
你也喜欢新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