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2008

Bad Day



今天大马大选杀到,三八妇女节也来凑热闹!而我的旧病又来侵袭了,鼻子敏感,伤风感冒,喉咙发炎,统统杀到,真的很想什么都不做,就这样睡一整天!好喜欢这首歌的调调,尤其下面这句歌词。呵呵~

Sometimes the system goes on the blink
And the whole thing turns out wrong
You might not make it back and you know
That you could be well oh that strong
And I'm not wrong

7 条评论: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狂灌水!!!!!

Selina Woon (美芳) 说...

今天是bad day for u, 但明天会是个雨过天晴的。
至于你的旧病,你要多多休息,多多喝水,多照顾自己的身体,尽量把工作放轻松也尽量控制你的脾气,你的旧病会好的。:-)
Take care, my very best friend... :-)

Vincent 说...

朋友,要多休息。睡眠要促够。
正如美芳说的“尽量把工作放轻松'控制我们的脾气。”那才可以战胜病魔。

yuzhaiskykang 说...

俊少,
我又不出唱片,灌什么水?哈!

美芳,
过了一天了。嘻!今早的天气还蛮晴的。我的旧病看来是很难断根的了。尽量。。也只有尽量了^_^

Vincent情圣,
谢谢你啊!我会自己照顾自己的,单身汉病了很可怜的,什么时候要介绍一个女生给我?哈哈!

匿名 说...

Ah Khor 的同事 Mary 很不错。

yuzhaiskykang 说...

Sotong,
你何时也变了情圣?=P

匿名 说...

Ah Khor 的同事我也觉的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