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2008

对不起

不是故意,只是情绪的发泄,但却是一发不可收拾。
很惊愕你会有那么大的反应,也很惊讶自己的失控。
或许当气球的容量到了极限,随时都有引爆的可能。
而当自己还没引爆之前,却那么不小心地伤害了你。
看了你的部落,知晓你心情沉重,生命的确很宝贵。
一句戏言,对你来说,却是那么的认真恐惧。。。
或许自己的荷尔蒙失调吧,最近脾气火爆得很!
不想再压抑,但却那么如此的放纵自己。
真的对不起了朋友,请原谅我这个“可爱”的小弟吧!
以后我也不敢再开那种玩笑。。

8 条评论:

happy gal 说...

u ok ma... how come so fierce nowadaes.... hope tt u r alrite...
anything find mi ok....

匿名 说...

我才是该道歉的人吧?可是请你原谅也试着了解我的心情。昨天下午收到一则简讯说一位曾经很靠近的同学结束了自己的生命。好几个小时后消息沉淀下来,我才可以思考。我才清楚的知道他从此不再了。我不可能再跟他见面聊天了。我甚至不知道到底是为了什么。

放工回家的路上我想起从前的种种,然后我想写一点文字来纪念我这个朋友,然后眼泪就一直流啊流的。

回到家,上网。看到你的那一行字,心里一阵惊吓,觉得我无法承受那一行字。所以我就告诉你了。或许你很难了解我当下的心情。或许你永远都不会知道。

我想我们可以拥有很大的自由去做自己想做的东西,只要不伤害到别人就好了。可是结束自己的生命却是我永远无法可以原谅的。

离开家与朋友那么远,很多时候我只可以远远看着事情的发生,却没有办法在家人与朋友的身边给他们所需要的爱与力量,那真是一种让人非常懊恼且又觉得无能为力的感觉。

我只想身边的朋友与家人珍惜自己所拥有的,每天都有让自己快乐起来的理由。人生苦短,我们都要懂得去享受生命。

天空中的一片乌云。(可是雨后又是晴朗的了。)

匿名 说...

有时候退一步冷静的思考也不是坏事。。
努力与加油吧。。亿哥哥。。

yuzhaiskykang 说...

Happy Gal,
Thanks for u offer ^___^

善良的云,
我明了你的心情。真的!

只是前天有点精神紧绷,脾气上来的时候,有时还蛮恐怖的,只是想找个出口发泄,但却越来越觉得自己太放纵。

事后冷静,很懊恼,自问自己为何变得如此无礼“凶煞”,开始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我会试着调适自己的情绪,当然那些傻事,只是口头上说说,不会真的去做。哈哈!你也该放心了吧?开心点!^___^

Beauty妹妹,

谢谢你为我打气!已尽量冷静。。。^___^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静心。

yuzhaiskykang 说...

俊少,
这句话已跟自己说了好多遍,但忙起来的时候,呵呵~什么都忘了。。就让自己在这两天沉淀下下吧!哎,这就是人生。

匿名 说...

There is no coming and no going, nothing is happening.

yuzhaiskykang 说...

Sotong,
没事,没事!